白弦上祷。

お前と同じ夕陽を見よう、熱いこの手をお前と重ね!

【虎爷】出嫁

“阿辽。”

……嗯,谁在叫我?

“阿辽。”

这个声音,很温柔,让人安心。但却模模糊糊,像随时要消失一般。

“阿辽。”

这种温暖又怀念的感觉,到底是谁呢……

“——阿辽!”

“唔……”我眼前是林虎毛茸茸的脸,脸贴的非常近,鼻子已经蹭到我的鼻子了,一只爪子还在抓着我的脸

“林虎早啊”

“早就不早了!”虎爷说道“今天可是你结婚的日子啊,怎么在车上就睡着了!”

嗯……结婚?我这才发现林虎今天穿的不是之前那套淡蓝色的衣服而是白色的西装,衬得他比以前更加帅气。而我们在的地方也不是我那小小的公寓而是一座教堂,天上飘落着白色的花瓣,有一瓣还落到了林虎的耳朵上。

对了,今天是我和林虎结婚的日子。想到这里我开心得不由笑了出来。

“看把你乐的”虎爷把我从柔软坐垫里扒出来,我这才发现我也是一身白西装“总觉得有点不习惯呢”

“忍忍就好了”虎爷摸摸了我的头“唉,都要嫁人了还这个样子“

为什么是嫁啊!……好吧如果是林虎的话用嫁也挺好的。我不自觉得脸红了一下。

等等……嫁人?

“看,新郎都快来了”只见白色的车队从远处而来,最前面是一名穿着白色西装的男人,我看不清他的面容,但他的脸上好像挂着幸福的笑容。“唉,咱们家阿辽终于结婚了,以后我就放心了”林虎非常用力的抱了我一下,我能感觉到他的依依不舍和安心。……可是,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不是和林虎?

穿着白色西装的男人走到了我和林虎的身边。“阿辽,走吧”他的声音很温柔。林虎牵着我的手交给他,于是男人牵着我的手,沿着红毯向教堂走去。林虎在我们身后注视着我们。我想喊林虎,却没法开口,想回头,身体却自动地往前走。

不要啊,林虎!为什么不是你!为什么会这样!我明明喜欢的是……

“阿辽,要幸福啊。”林虎朝着我的背影轻轻说道,声音消散在漫天的白色花瓣中。

林虎!

 

“林虎!”我醒了。

天光从窗帘的缝隙照到房间里,眼前是熟悉的小小的学生公寓。我抬头看了一眼书架,虎爷的神像完好无损地放在上面。

还好,是梦啊。


评论 ( 2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弦上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