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弦上祷。

お前と同じ夕陽を見よう、熱いこの手をお前と重ね!

【一叶之秋*刘皓】叶修三十岁捡了一只十五岁的刘皓回家。

叶修三十岁捡了一只十五岁的刘皓回家。

——————————

    “对了,家里还有一员,以后就是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了,跟他打个招呼吧。”叶修随意说道。

    “明白了,好的。”刘皓立刻站好,转向叶修。

    叶修把刘皓带到一扇门前后退开一步示意刘皓“去吧。”

    刘皓调整了一下呼吸换上了恰当的微笑,一边打开门一边说道,“打扰了前辈,我是……”刘皓说道一半就打住了,因为院子里根本没有人,除了刘皓来时在路上看到的那只老虎以外就没有活动的东西了。

    ……………………………… 

    嗯,老虎?

    “叶修前辈,这个……?”刘皓转向叶修,有些迟疑地问道。

    “就是他啊,一叶之秋,我的战友。”叶修叼着烟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他很有灵性的你怎么对我就怎么对他吧,虽然他脾气有点差但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把一只老虎,当做人来相处。而且还要以队友的身份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

    刘皓的世界观岌岌可危

    “总之你们先聊着吧,我先去买菜”叶修丢下这样一句话就没影了,只留给刘皓一个艰难的处境。

    

    好好相处……吗?总之先试着打个招呼拉进距离。刘皓努力露出一个微笑,屈下膝盖对着一叶之秋(一只脾气很差的老虎)说道:“初次见面,我叫刘皓,是叶修前辈的徒弟。”

    一叶之秋面无表情(如果刘皓能够辨认出他的表情的话)地望着刘皓。

    ……………………………… 

    嗯,是我打招呼的姿势不对吗?  

    刘皓尴尬地流出了冷汗。 

    “那个,前辈。以后请多指教。”刘皓继续说道。不做些什么的话,他怕自己在这种诡异的气氛中会支撑不住。

    一叶之秋懒懒地打了个哈欠,露出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瞟了一眼刘皓,站起身缓缓走到远处的一块石头上睡觉去了。

    ………………………………

    我刚刚,是被一只老虎鄙视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刘皓终于绷不住了,抱头蹲地发出了崩溃的叫声。

    一叶之秋抬起一只眼睛看了他一下,又翻过身子继续睡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9 )

© 白弦上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