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弦上祷。

お前と同じ夕陽を見よう、熱いこの手をお前と重ね!

呼啸1:9惨败于兴欣后,林枫在赛场的洗手间里撞到了刘皓

比赛失利,林枫心情低落到精神都有点恍惚,以至于没有听见从洗手间里传来的奇怪的声响。

直到他拉开门时才看见刘皓扒在洗手台前掐着脖子用力呼吸着,发出难以形容地,痛苦又恐怖的声音。吓得林枫硬生生停在原地不敢再动一下。

刘皓一眼瞟见了林枫,惨白的脸上渗出惊慌的神情,这一下又让他难受地更厉害了,胸口被无名的沉重堵着,难以呼吸,像被抛到沙滩上的鱼一般。

林枫回过神来,慌忙跑到刘皓身边拼命地拍他的背,然而刘皓并不是被什么东西呛住了气管,林枫再怎么拍也拍不出来,刘皓一直维持着痛苦的姿态竭尽全力呼吸着。

直到唐昊不耐烦地打电话过来找人时,刘皓才稍微好转了一点点。

林枫看刘皓的情况本来想晚点再去的,接了电话刘皓却用眼神拜托他不要多说直接答应就好。

“那就快点!怎么一个两个都跟掉坑里似的。”唐昊不耐烦地挂了电话

刘皓接了把水洗了下脸,虚弱地向林枫笑笑“谢谢”

不给林枫说好的机会,刘皓径直走开。却在出门之前回头拜托了一句“不要和别人说,好吗?”

“好的。”林枫不住地点头。

“谢谢。”刘皓又重复了一遍,关上门出去了。


林枫又楞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慌慌张张地夺门而出赶到队里。当然免不了被唐昊训一顿。林枫被训的时候用余光偷偷观察刘皓,只见他又换回了平常那种无懈可击的笑容,神情举止镇定自若,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般。让林枫觉得刚才看到的一切仿佛只是一个幻觉。

————————————————————————

*没头没尾的段子

*题目是:洗手间 痛苦 呼吸

……什么诡异的组合啊

*设定大概是刘皓有心理压力的时候会呼吸困难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白弦上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