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弦上祷。

お前と同じ夕陽を見よう、熱いこの手をお前と重ね!

太阳与天空【2】

【2】
莱纳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发呆,旁边就是不断吹出冷气的咖啡厅内置的空调。

以前即使醉得要被人扛回家第二天也能准时起来晨练,而今天一反常态的将近中午才起来,脑子还没清醒过来的时候就被贝特告知阿尼邀自己下午在这里见面。因为没说明具体时间两人只好刚吃完午饭就来到了这里,等了一个小时后贝特因为吹多久了冷气而想出去走走,留下莱纳和他喝了一个小时还没喝完的黑咖啡。

“莱纳喝醉了后好可爱啊,像是在做一个美梦一样呢。”在来的路上贝特对自己这样说的,笑容温柔而带着某种暖暖的感情。

莱纳还没来得及告诉贝特其实自己是真的在做梦,今天早上并不是因为宿醉而晚起,只是做了一个绵延了一晚的,很长很美好的梦。
他梦见他们三人小时候的样子了,当时贝特还是一个矮小软弱的孩子,阿尼也并不像现在这样擅长格斗术,只是凭着不服输的性格和自己的帮忙从“大人们”手中庇护着贝特。
虽然日子过得并不一帆风顺,但是三个人都一起在家乡而快乐与满足。
每天都在一起,钓鱼爬山上树下河,缤纷的全是童年的倒影。
莱纳还梦见了小时候的自己睡着的样子,侧卧在红色柔软的条纹地毯上,深沉不醒。

[原来我小时候的睡姿有这么可爱吗]

莱纳没有意识到自己陷入了,如果是平时有了这种想法后一定会立刻终止臆想批评自己自恋的
脸庞硬朗的线条变得略微柔和,嘴唇弯成美好的弧,金色的如阳光一般的头发被轻轻托住,贴着的眼皮下是陷入过去的轮廓。

 

”叮铃铃“咖啡厅的门被推开,玻璃风铃清脆的响了起来

”莱纳,安“推门而入的,是一身便装面无表情但又美丽耀眼的让人感觉在微笑的阿尼。

啊,还有不自然的跟在后面的贝特。

 

……

 

”总之就是这个样子了,反正莱纳你们这个暑假打算兼职的工资也没有教授允诺的多,来帮忙吧“阿尼说着吞下最后一口冰淇淋。

”你为此又磨了教授先生多久“莱纳面无表情的开口,让人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一周而已“阿尼熟练的拿起餐巾擦嘴

”……“莱纳以手撑住额头,”真谢谢你对我们的关照啊,教授大概又要心疼了吧。这个研究的经费似乎不多的样子“

阿尼面无表情的向着两人伸出手,指甲被修剪的圆圆的,整整齐齐。

这次连贝特也呆住了,瞪大了眼睛吃惊的望着阿尼

”到了这个地步不答应也不行了吧……虽然本来就这么打算的。“莱纳艰难的吐出这句话。

 

 

 



 

评论 ( 8 )
热度 ( 3 )

© 白弦上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