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弦上祷。

お前と同じ夕陽を見よう、熱いこの手をお前と重ね!

太阳与天空【1】

#进击的巨人同人

#莱贝

#2000年

#渣速渣产渣质 ←食用注意

 

【1】

在名为“庆祝莱贝同居一个月”实则只是大家想找个理由喝喝酒的晚会上,莱纳意外的很快就醉了。
从国小104班到国中,然后一直到高中都是同学的12人中,莱纳向来都是酒量最好拼酒最主动的那个,每次聚会他都能拼倒一众男生。可是那天晚上他只是注视着众人欢声笑语,默默的、慢慢的喝着清酒,然后不知不觉的睡着。伏在超长餐桌的一角,脸颊通红,嘴角挂着若有若无的满足的微笑,睡颜意外的安详。


上了大学各奔东西后104班的众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前几天艾伦心血来潮想聚一聚并邀请莱纳和贝特一起筹办,两人当然是欣然答应了,随便找了个理由就开始邀请其他人,最后在两人的努力下除了正在旅游的阿尼以为其他人都到场了。
场地选在艾伦家的院子里,虽然说是“庆祝莱贝同居一个月”但是莱纳他们的公寓真的不适合举办11人的聚会。当天晚上大家都十分尽兴,萨沙和康尼一开始在比“谁吃得更多”结果后来不知怎么回事开始拼起酒来,酒量不好的两人一共才喝了五瓶啤酒不到就倒桌下去了。克里斯塔虽然以往的每次聚会都不怎么喝酒,但是在尤弥尔的不断劝酒下也喝了很多……没想到克里斯塔喝醉后居然是那样,满脸红光大声笑着唱歌,因为喝醉了有些口齿不清而导致贝特没听清她所唱的内容,大概是“友谊地久天长”一类的。艾伦和让也意外的没有吵架,两人和三笠一起拼酒,最后被三笠灌倒。还未满足的三笠找上了一直明哲保胃与宴无争的阿明和马可,结果没料到两人的酒量都不错最后三人一起躺倒……

整个聚会上笑声和干杯的声音都没有断过,这群从小学同学到高中的朋友们谈论着过去的点点滴滴,互相倾吐着自己大学生活的烦恼与快乐,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则分享着自己在社会上的经历。这样的聚会莱纳和贝特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每一次的回忆都那么清晰而闪闪发光,仿佛印刻在灵魂深处的琥珀,拾起来抚摸,连每一处细节每一丝气息都历历清晰。

当三笠最后也终于躺下,整个庭院里只剩下贝特还是清醒的时候,他就这样胡思乱想着,一边利落熟练的收拾残局,一边回忆着之前的每一次聚会。
大家从小学开始就在一起了,热热闹闹地过了12年了。
虽然每个人的理想和个性都不同,但彼此都还是互相接纳,十分珍惜彼此间的羁绊。
真幸运啊。

自己小时候就是没有主见不会强硬的人,如果不是莱纳和阿尼总是互着自己自己一定会受很多欺负的。自己一直把莱纳和阿尼当成亲人看待,也得到了彼此的回应。这种关系一直持续到那件事……想到着里贝特恍惚一下,回神后才发现已经收拾到莱纳的座位了。
莱纳依然熟睡着,面色安详,呼吸平稳,少有的露出了类似贪恋的表情……
贪恋?
看着莱纳美好的睡颜,贝特突然像是陷入了一个很久以前的梦一般,那里,也有一个这样安详沉睡的孩子,也有着一头太阳般耀眼温暖的金发,面庞也有着硬朗的线条,贝特痴痴地低下头,像天使一样想亲吻他的额头……

“唔……嗯”艾伦的微弱呼声像利刃一般划破贝特眼前梦一般的幻幕,急急收住即将贴上的嘴唇连忙抬身,便看见艾伦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啊,贝尔托特,又不小心喝太多了啊……”艾伦用冷水冲了一下脸,“如果莱纳可以的话你先带他回去吧,剩下的残局我来收拾。”
贝特本想说点什么,下意识的看向莱纳,意识到他已经睡着后便无言地背起了他,壮硕的身躯沉沉压在自己身上,触感真实而温暖“嗯”向艾伦点头示意,便如做梦一般背扶着莱纳往家走去。
两人的影子被夜晚的路灯拉得重叠在了一起。

……【到家后】……

贝特看着侧卧在床上的莱纳,又一次发起了呆
莱纳仿佛在做着一个很美好的梦,梦中的幸福都挂在了上扬的嘴角
[莱纳。]
[莱纳……]
幻幕又一次出现在了眼前,那个金发的孩子与莱纳重叠在了一起,安详沉睡。
俯首凝视,硬朗的线条变得略微柔和,嘴唇弯成美好的弧,金色的如阳光一般的头发即使在夜晚也让人感到温暖,贴着的眼皮下一定有着同莱纳一样耀眼的阳光一般的眸子吧。
[想就这样,亲吻沉睡的你]
闭上眼睛,慢慢低下头,缓缓的、小心翼翼的,又不可遏制的想要着……


“叮……”
像是要捞起陷入梦境中的迷者一般,贝特的手机在这种情况下响了起来,惊觉睁眼的贝特略微急躁的掏出手机,却对着发光的屏幕愣住了

“明天回来,下午在老地方见——阿尼”





评论 ( 4 )
热度 ( 9 )

© 白弦上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