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弦上祷。

お前と同じ夕陽を見よう、熱いこの手をお前と重ね!

Reiner的内心妄想【莱纳大概崩←】

1】拓展有,原作中(截止至漫画47)没提到了我就妄想了

2】OOC大概有,尽量控制,另外以中二少年的视角看Reiner简直帅呆了←住手

3】处于完全隔离的黑色空间,行动封锁,记忆玩走马灯

4】第三视,叙述略飘,不串起来看可能看不懂><

——————————————————————————————

···

有所坚持的,

有所要守护的,

有一定要达成的,

以战士的名义。

···

12岁,已经相信自己不是小孩子了。

[身为大哥应该学会为他们背负更多]

前方就是所要破开的人类的“门”

···

将右拳置于胸口宣誓,心中默念完全相反的目标,相信战士的信念胜于钢铁。

为了那个温柔的矮他两个头的金发女孩和巨型犬一般的高个子男孩。

···

可是,和那些笨蛋在一起却被感染了

所坚持和相信的,也的确如此吧

身为士兵的职责,也正是其所坚信的

“这就是拥有力量的人的责任”

一直守护的那两人,不正同他们一样吗

身为大哥,以战士的名义

身为大哥,以士兵的名义

“都是一群笨蛋”

···

任务下达了,五年后的第二次进攻。

为了故乡……

“亚妮去宪兵团吧”

一个人要当心啊

你已经做出这样的决定了,我自己也要毫不懈怠地战斗啊

为了故乡

···

猿巨人已经开始行动了,这样下去回故乡的希望会越来越渺茫的。

战争仍未结束,战斗中一旦迷茫便会死亡

“莱纳!一定要——回到故乡去!”

不会迷茫的,

因为有你们啊,要一起回去那里

···

仿佛看到了贝利库,奋不顾身的救下康尼。

那样的克里斯塔也正是自己所认定的。

训练兵团的人都是笨蛋。

如果都是笨蛋的话……那个家伙就是笨蛋中的笨蛋了吧?

···

在战斗下去就太危险了,快点结束这一切吧

可是……结果遭到拒绝了

果然自己也变成了笨蛋啊,长久的潜伏就因为自己的鲁莽而付之东流了。

那么,战斗吧,成败在此一举。

···

已经做好被质疑的准备了,

若无其事的样子终究是不行的,

他简直是喊出了全体人类的心声呢。

我不是士兵,我没有成为士兵的资格

所以,必须当好战士

为了他们,为了家乡

即使被曾经的朋友憎恨也没办法了。

···

已经捕获艾伦和克里斯塔了

跑吧,去吧

不能后悔了……

以战士的身份,战斗下去吧。

 

 

————————————————————————————————————

写完才发现Reiner似乎太少女了←QUQ

完全无法把握关键时刻的心态←QUQ

谁来拯救我

@少年作死 @辣比帅 ←莱纳厨对Reiner的了解很多吧快点来拯救我

 

 

评论 ( 2 )

© 白弦上祷。 | Powered by LOFTER